瑪姬  

 

886402_524631800964475_1434044369_o  大家好痾我是Maggie ,希望以後UU能把我捏好看點 .... ( 還不夠好嘛!!!!!

 

 

 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-  -  -  -  

我是本人UU !! XD

其實是:Yori << 念起來是" 尤莉 ",所以直接叫我UU吧 !!!!

自己捏的不是很滿意 .. 所以瑪姬抱怨連連 - - ( 欠揍

她的個性就是直 ! 真的很直 ! ...... 欠打得像什麼一樣 XD

但能動又能靜 ,還不錯的女孩子 ~~ 希望能跟大家相處得很好 (///▽///) 

 

瑪姬簡介:

生日: 7 / 7 ( 因為突然想到77魯加巧克力 .. 

年齡:永遠20歲 xD

星座:巨蟹座 ( 跟UU一樣 xD

害怕的東西:小孩哭鬧聲、蟑螂、苦瓜、茄子 ...

喜歡的東西:狗狗、單眼相機、明信片 ...

喜歡做的事:拍風景、拍藝術照(自己)、吃、表演吉他、裝文青(XD、殺UU捏的其他女娃 ...

喜歡的顏色:上面他自己自我介紹字體的顏色↑、珍珠金色、紫藍色、白、黑、抹茶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i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